只想搞石头

【声入人心乙女向】当你害怕打雷时

不要上升正主  ooc预警  如有雷同  纯属巧合


写这个就是图个乐 不要杠 你杠就是你赢 


随机掉落:佳 嘎 龚 蔡 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  马佳:

{窗外风雨交加 夹杂着闪电和雷鸣 马佳在你旁边睡的正香 可你却被雷声弄的睡不着觉 一直在翻身 吵醒了马佳}


“媳妇儿 怎么翻来覆去的 嘛呢”

“嗯?害怕怎么不叫醒我?”

“好了好了 不怕 佳哥在呢”


{马佳一把把你搂进怀里 轻拍你的背安慰着你 或许是兵哥哥的安全感太强 你一夜好眠}




  阿云嘎:

{最近的北京天气总是无常 白天还太阳高照 夜晚就变成了狂风骤雨 其实你也没有很怕雷声 只是你睡眠浅总是会把你惊醒 阿云嘎知道你睡不好 一直没敢睡}


“老婆 是又被吵醒了吗?”

“我刚给你买了耳塞 你带上吧”

“总会管用的 别害怕”

“睡吧 我守着你呢”


{这一夜 阿云嘎都紧紧的抱着你 耳塞多少是有用的 后半夜你睡的倒是格外踏实}




  龚子棋:

{七八月的上海正是雨水充沛的季节 当然也不妨会有雷雨天气 这天龚子棋没有工作 在家看剧本 你坐在他旁边画画 突然远处的天空出现一道道闪电 犹如银河从天而降 紧随其后的是一阵巨大的雷声 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 你被雷声惊到 手里的画笔在纸张画了一道突兀的曲线 龚子棋立刻放下剧本将你抱住}


“宝宝 是不是吓到你了?”

“乖乖 不怕 没关系的”

“正好我最近没有工作 我带你出去旅游好不好?咱们去不常下雨的地方 ”

“我不能改变天气 唯一能做的就是这个了”


{你不愿再画画 安心的躲在龚子棋的怀里 他也放下了剧本 一边轻声给你唱Monster 一边订机票 第二天中午就启程去新疆}




  蔡程昱:

{窗外电闪雷鸣 蔡程昱出差 留你自己一个人在家 你将自己缩成一团 突然听到有开门的声音 蔡程昱头发微湿 拖鞋都没来得及换 就快步朝卧室走来 看见在被子里小小一团的你 将你搂住}


“我回来了 不怕不怕”

“昨天看天气预报 今天这边下雨 我怕你一个人在家害怕 就提前回来了”

“我还是回来晚了 刚下飞机就开始下雨 从机场赶过来又花了一些时间”

“我的小公主 我来晚了”


{他将你从被窝揪出来 吓了一身的冷汗 他帮你用毛巾擦干之后 将你的头埋进他的颈窝处 “乖宝 听不见听不见”边说边摸你的头}




  张超:

{这两天你天天熬夜加班 好不容易有一个调休 可是天公不作美 外面雷声轰隆作响 你因为害怕 一整夜都没有睡好 张超看在眼里 疼在心里}


“委屈你了好宝儿 ”

“不哭不哭 有我在呢”

“我帮你捂住耳朵 安心睡吧”

“可心疼死我了”


{第二天下班回家 你到家门口发现 有几个人从你家往外搬玻璃 张超居然把家里所有的玻璃全换成了隔音玻璃 墙上也安装了隔音棉 你看见张超站在客厅 拍了拍手 跟工人师傅们说“好啦 这样以后我老婆就再也不用害怕打雷啦”}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山东现在在下雨啊 其实是我害怕打雷到睡不着觉哈哈哈哈 虽然还挺喜欢下雨天 但是真的不喜欢打雷啦 希望各位宝宝们以后都不会淋雨


生活愉快!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