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搞石头

【声入人心乙女向】当你被造谣时

  不要上升正主  ooc预警  如有雷同  纯属巧合


写这个就是图个乐 不要杠 你杠就是你赢 


  投稿来自@声院非~夏木星要发光! 

随机掉落:龚 佳 龙 超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龚子棋:

“怎么了宝贝?怎么这么不开心呢?”

“造谣你?先别哭 和我说发生了什么”

“好了宝贝 我知道了”

“我出去一趟 乖乖等着我回来好不好”

“当然是去给他们长个教训 我的人也敢欺负”

“没什么不好的 我身为一个男人 怎么可能看着别人欺负我老婆”

“好啦好啦 听话 回来给你带奶茶”




  马佳:

“哟 祖宗 这又是谁惹你了?”

“哎呦 别掉眼泪了 有啥事就放心大胆跟佳爷说”

“谁?XX?这孙子敢造你谣?”

“***(脏话)他不知道你是我的人吗?”

“得嘞 媳妇儿 你就跟家等着 我现在就找这孙子算账去”

“今天高低我也得让他来给你赔礼道歉”

“来 爷给擦擦泪 不哭了啊”

“心疼死爷了”




  郑云龙:

“啥?造谣?”

“哈哈哈哈 我就说吧 你这种性格 在外面肯定吃亏”

“好了 不逗你了小丫头 说说吧”

“看来我有必要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下黑手了”

“不怕 你有我 我在呢 ”

“以后再有这种事一定要和我说 龙哥抱抱”




  张超:

“靠!谁这么大胆子 敢欺负我老婆!”

“老婆 你别害怕 你跟我说”

(打电话)“给我查查这个人什么来头”

“老婆听话 咱不哭 老公给你买包”

“这种事不值得我们家公主烦心 交给你老公我就好”

(接电话)“知道了 不管这么样 搞砸他所有的工作 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哈哈哈哈 超鹅那里好非啊哈哈哈哈 不要喷我啦🥺我真的没什么写的了😭

不过大家千万记住:“良言一句三冬暖 恶语伤人六月寒”啊!!

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网络上 大家一定要谨言慎行哦~


  生活愉快!

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