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搞石头

【马佳乙女向】当他黑化时(1)

  仅供娱乐 千万别上升!!!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{军阀混战时期 兵荒马乱 民不聊生 马佳身为大军阀马家之子 自小随父打仗 上面两个哥哥 皆在战场上去世 父亲便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他身上 希望他能够早日统一全国 他虽生的俊美 但性格却极端又固执  且不好女色 所以即使到了逾弱冠之年 也并未婚娶 你本胸怀报国之志 却因家庭变故无奈沦落成青楼女子 靠卖艺才勉强混口饭吃 上过私塾的你对军阀更是深恶痛疾 }


  这里是江左 江左是热闹的 形形色色的人在这里交互 在江左有名的歌舞厅 这里灯红酒绿 下面是一个华丽的舞台以及各种座椅 而楼上却是一些房间 长廊上幽暗的灯光 每一个隔间却喧闹的很 在这里 女人被分为两类 一类是卖艺 另一类则是卖身 在隔间穿着旗袍的女子一颦一笑皆风情万种 不管用什么样的方式 只要能哄的那些有钱的公子哥开心 玉石翡翠自然是少不了的 反观舞台上的那名女子身穿米稠色的洋缎 肩上搭着貂裘 头戴白纱 将那张俊美的脸庞遮的若隐若现 歌声媚态万千 颠倒众生 你是这里有名的头牌 名叫锦书

  某歌女:“哟 李大帅 您真是好久都没来了 今天这是什么风把您吹来了 您旁边这是……”

  李:“这你都不认识 这是马督军!”

  某歌女:“哎呦 马督军 您别介意 是我眼拙了 来来来 两位里面请”

  马佳不好女色 平日里这种地方压根儿入不了他的眼 今天这是他的发小也是他的部下李权死活拉着他来见世面 他实在拗不过 便来了 马佳气质非凡 有许多妓子想来和他搭话 马佳没理 只是闷着头喝酒 倒是身边的李权 左拥右抱 李权劝他:“佳哥 来都来了 别冷着个脸” 马佳瞥了他一眼:“我对这种风俗女子不感兴趣 你玩着 我出去抽支烟 透口气”说罢便放下酒杯 从侧门出去 你唱完歌之后总想出去透气 因为在这种场所工作香水味烟草味自然是少不了 而你最讨厌这些 所以每次下台之后你总会在侧门的阳台 

  正值夏季 此时你站在阳台上 看着外面的榕树枝桠繁茂 即使已经晚上八九点钟 蝉鸣却没有停止 夜空中繁星点点 一阵风吹过 或许是微微出汗的缘故 居然吹的你有些许凉意 你抱紧双臂想得到一点温暖 就在这时一双手抚摸到了你的腰上 你猛然回头发现是你一直以来的狂热追求者袁榭 他是袁家的大公子 虽然已经婚娶 但是他依旧出来花天酒地 之前的他倒不会对你动手动脚 只是各种示好让你做他的妾室 你都充耳不闻今天的他像是喝了许多酒 面色潮红 酒臭熏天:“锦书 从了我吧 我保你一生荣华富贵”说着便要吻上你 你用尽全力去推他 却终究抵不过一个男人的力量 

  就在这时 马佳来到的阳台 看见袁榭这番动作 上前抓住他的手 把他甩开 由于惯性的作用 他把你拥入怀里:“老子的女人你也敢碰?给我滚”袁榭看马佳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不像是便宜货 再看他的行为举止 知道自己这是遇见了硬茬 讪讪的扔下一句:“你给我等着”便离开了


{未完待续}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拖的有亿点久了 因为不怎么了解民国的知识 所以这篇文“精雕细琢”了好久(虽然也没有很出色 还是一如既往的水)哈哈哈哈哈 

这篇可能有点长 我得分两次发了 但是因为时间太长了 我真的忘了是哪个宝宝想看的了🥲所以就不艾特了sorry😭这一篇算是对后文的一个铺垫吧 因为毕竟这里还看不出来佳哥黑化 想看的宝宝们快来蹲个后续吧!!


生活愉快!

评论(10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